I want it but I don’t need it !

6 Aug

开始踏出社会工作有整一年的时间了

工作后所有的消费都要自己支出

说真刚开始的时候有点不习惯的就是添油方面

读书时期添油时都是用”阿公”的卡刷一刷就可以了

到处跑用多少都没什么自我管制

毕业后才不久,爸就已经断我”米粮”

还好一向都不大花,没什么消费…….其实我很简单

不一定每个月都要去购物,不一定时常要吃好的

喜欢在家煮多过出去吃,但是就是懒的自己下厨

一个白面包~或两三包快熟面就可当一餐

所以~我的另一半一定要会煮(不用天天啦)

久久~才购物一次,称之为”进货”

哈 ! 殿堂级购物……..就是进到一间店

“这件……那件……还有那件 Size M,不用试!包起来”

很简单,因为都只喜欢穿几个品牌的服装

名牌对我来说不是要炫耀,而是它的品质和设计的保证

Leave a Reply

